正文

放空炮

(2015-04-23 02:14:09) 下一个

昨天也是这样,都已经进入程序了,她突然说了句:“想拉臭臭。”我心想:不会吧,因为这不是她拉臭臭的点呀。于是我又问了一下:“想拉臭臭吗?”“想。”又问:“拉不拉臭臭?”“拉。”我摸了摸尿裤,发现是尿了,我以为她是想尿尿,解下尿裤以后,她还是说:“想拉臭臭。”难道是真的?不要拉在床上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赶紧抱起孩孩坐在床沿上把把,结果是尿了一地,没有拉臭臭。尿完了一泡,还说:“卫生间拉臭臭。”于是我们又去了卫生间,外面爸爸和姥姥在看电视,灯火通明的,这孩子见了光亮还想睡觉啊?到了卫生间,这里看看那里看看,也没有拉臭臭的意思。我又抱着宝宝回了卧室,她要再说“卫生间拉臭臭”,我就告诉她“卧室睡觉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