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胡歌说过剧本不错,有一些误导责任,但他的演技绝对杠杠滴!我一开始力撑姜伟,认为《猎场》有一定高度,但越往后看对他越失望,

(2017-12-08 22:30:00) 下一个

男主及三大女主人设逻辑发展都出了大问题,情节硬伤处处,怕坏了大家的兴致,尽量不发言,三十九集之后仅发过一次言,

胡歌演技一流,该他表现的他表演得淋漓尽致!按百分制,我评九十九分!

姜伟让我大跌眼镜,作为名家出这样的作品,太不应该,轰动的作品和优秀的作品完全是两个概念!

按百分制最多我给七十五分即中等水平。

如果大家认为我评姜导不客观,可参看我的第一篇评论《猎场》的高度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