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猎场》有一定的高度,但问题也多多,我们观众得客观一些,

(2017-11-23 22:13:36) 下一个

喜欢的人不能否定它的不足之处,不喜欢的人也不可以完全否定该剧!各人阅历、价值观、角度等等不同,同一件事往往会得出完全相反的结论。我今天看了最近的五六集,总体感觉还可以,例如贾衣玫猎郑秋东这一情场之猎编剧写得好,演员也演得好。以前我猛烈抨击的认为特慧用人严重不当,姜导在剧中也借曲夫人之口明确说出,并且还出奇招用前面的伏笔郑秋东在银行获表彰来替郑改变形象,虽然现实生活中不会那么巧,但在影视剧中已经说得过去了。

贾衣玫是一个狠角色,我在前面一点都没有看出来,但姜导为了故事发展硬把贾又编得那么蠢那么败家娘们,便有些说不过去了,猎头行业保密规矩很大,她竟然在同行米娜家查陈修风的资料,并透露一些本公司的商业秘密,不太可能!

所谓真实性我的理解是基本符合事物发展的基本逻辑顺序,而不是完全符合或现实的完全复制!

但太不合逻辑,硬伤太多,观众便会热情大减甚至弃剧。

我看到三十一集,总体感觉此剧在国内电视剧中尚可,至于最终会怎样,很难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