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江岸梅花又弄影(原创小说)第一百一十八章 罗三国的局(一)

(2017-02-23 15:28:34) 下一个

江小草和花弄影因坐了飞机,当天下午三点多便赶回了梅岭县。

梅公子父母均不在家,护工讲梅副县长在上班,梅夫人去她哥家出人情了!

 梅公子脸色白而颓败,双目紧闭,扎着吊针。看着了无生气的梅公子,小草噙着眼泪喊

道:“梅老师,江小草回来看你来了!”

梅公子缓缓地睁开双眼,灰暗的眸子中立即闪出光芒,急切地问道:“真是小草回来了,

我不是又在做梦吧?”

 小草抓起梅公子的手深情地说道:“真的是我,这次回来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只要你

还肯娶我”。

梅公子的眼泪一下流了出来。

“梅老师,你也是受害者,是我那禽兽不如的二舅爹和我娘二仙姑、江小玉合谋给你下

的药,你不需要任何人原谅,是我江小草要请求你原谅”

梅公子一听自己被人下了药才犯的错,又听到小草向自己求婚,心病立马解除,挣扎着让

护工扶着倚坐在床头,喊肚子饿了,让小保姆赶紧端饭并给小草和弄影张罗些吃的。

 

 小草和梅公子边吃边聊,梅公子听说小草竟然做到火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及

总经理时,感到由衷的欣慰。

 多日未曾吃饭的他竟猛吃起来,护士赶忙笑着制止,让他慢些吃,众人都笑了起来。

 既欣慰又酸楚的花弄影道:“江小草真是灵丹妙药哎,我这一趟果然没有白跑。”

 江小草郑重地感谢她这几年来对梅公子的照顾,花弄影推辞说这是她自己心甘情愿

做的。

 江小草简单地吃了后对梅公子说道:“我恨透了二舅爹,我想立刻回柳镇,搞清那天下

药的详细情形,否则我寝食难安,同时我还要问我娘为什么为了一个女儿而去害另一个女

儿!查好后回来再向梅伯父请安,你看如何?”梅公子满口答应。

 花弄影担心小草斗不过她二舅爹,同时自己也想整一整这老狐狸,便自告奋勇地要

去为小草助威,小草欣然同意,梅公子让她们适可而止,犯不着为这种人渣而违法。

江花二人点头允诺。

 花弄影给朋友打了个电话,十几分钟后,一辆黑色轿车便停在梅公子家大门口,车上下

来两个一米九几的莽汉,身上纹满了刺青,这当然是花弄影搞的玄虚,她请了两个

道上的朋友来帮忙压场子的。

江花二人相视一笑,四人一起上车向柳镇驶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