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江岸梅花又弄影(原创小说)第三十九章 疾风知劲草(一)

(2016-06-10 07:04:07) 下一个

            江小草总以为自己有一个巫婆娘和武大郎似的爹可凄惨的了,那里想到干妹妹江小花的身世比她不知要慘多少倍!江小花是个遗腹子,她爹在她未出生时因车祸去世,她出生后,她娘带着她这个拖油瓶女儿改嫁给继父江横空,谁知遇人不淑!江横空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还经常打老婆,还威胁小花的娘说如果胆敢逃走将杀光小花外婆家所有的人。小花的娘为了女儿和娘家人只好忍辱偷生,艰难地过着日子。

             就这样过了十四f年后,小花已出落成婷婷玉立的美少女,好色的继父竟动起小花的歪脑筋来,小花的娘虽然软弱可欺,但江横空动她女儿的歪脑筋这触及了她的底线,她拚命地防护着并扬言如果他江横空胆敢动了小花的话,她和小花立即一起去死,让你江横空老了无人照看,死后无人披麻戴孝。江横空最终只好作罢。但他贼心不死,心想你不让我碰小花,难道还能阻止我用小花换几个钱花花吗?一次江横空赌输了钱,便打起了小花的主意,找媒婆将小花许给一个四十多岁又丑又秃顶的人,收了人家三千元礼金,小花当然死也不愿意嫁此人,小花的娘看这次是挡不住了,就在一个月黑风高之夜,趁着江横空醉了酒的机会,放跑了江小花。江小花一路打点零工,东躲西藏了两三年,因不敢在大城市多呆,于是趁火红服装厂招工,躲到S镇这个别人很难找到的地方来。

            谁知道才出虎口又入狼窝,小舅子这只大色狼很快便盯上了江小花这只漂亮又特别胆小软弱的小绵羊。小舅子不停地揩江小花的油,小花又不知怎么防护,其他人都假装没看见,江小花在缝纫车间,江小草在包装车间,因此江小草明知小花经常被欺负也无能为力。小草知道小花早晚要出事,叮嘱小花下班后尽量和自己在一起不要落单,身上经常带一把剪刀以备万一。等过一阵子到了月底拿了工资赶快另找别的厂子。

             可是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一着。一天深夜,江小草在睡梦中感觉所睡的楼床有巨烈的晃动并伴有挣扎的声音,小草惊醒后连忙打开手电筒朝下床照去,一看顿时气炸了肺,只见小舅子这个畜牲正骑在江小花身上,一手捂江小花的嘴,一手在扒江小花的内裤,这小舅子也太色胆包天了,竟溜进女工宿舍来强奸江小花。江小草血往上涌,已顾不上许多,迅速爬下楼床,一把将小舅子从小花身上拖了下来,小舅子眼看快要入港,却被人冷不丁地给拖下床来,气得是七窍生烟,再一看是屡屡不能得手的江小草,更是火上浇油。

            他高声骂道:“老子喜欢江小花,关你鸟事,信不信今天我把你也一并做了,享一享齐人之福”。江小草今天也豁出去了,高声回骂到:“吴德高你这畜牲,你喜欢你妈怎么不回去扒你妈的裤子去,今天咱们来一个了断,看是你把我做了还是我把你给宰了!江小花,自己的孩子自己护,你还指望那些没了人性工友护你的贞操吗?你那枕头底下的剪刀难道是仅用来剪线头的吗?”

       小花反应过来从枕头下抽出一把大剪刀跳下床来护在胸前,小草也从枕头下抽出一把不太长的水果刀,作势要刺向小舅子,装睡的众人尤其是几个与小舅子要好的骚娘们,赶快拉开大灯,前来劝解。小舅子一看众人都醒了,再闹下去也无益,自找一个台阶,撂下一句狠话:“江小草你等着,看老子慢慢地收拾你!”说完摔门而去。

              小舅子走后,江小草怒气难平对众母大虫道:“你们跟石老板要多吃饭时不是说你们的胳膊比碗口粗么?为什么自己的姐妹被小舅子这个畜牲欺侮却一个个装死不吭声,你们就欺侮和你们同样落难的我凶得狠呢!”

             大虫甲李小平回呛道:“就你江小草勇敢是吧!我告诉你江小草,我十岁时就拿刀捅伤欺侮我的邻家兔崽子,但对小舅子我敢吗?我妈肾疾要透析,我和我弟弟成绩都很好,但我们都出来打工挣钱为我妈治病,我弟弟今年高三,班级前五名,我妈都给我弟弟跪下了,我弟弟仍义无返顾的出来打工了,病已很难治了,尽尽心而已,我弟弟准备过一两年我妈去世后再去补课复读,你说我勇敢得起来吗?”

             大虫乙赵桂兰说道:“我的成绩在初中也是上数的,但上高中家中只能供一个,我一声未吭,撕了我的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让我弟弟去上了高中,他挺挣气的,现在清华大学物理系读大三,北京化钱挺多的,父母在农村收入太低,我只好外出打工供弟弟读书,我弟弟答应我他一毕业就工作,那时我就可以不在外打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了。现在我也同样勇敢不起来。”

              大虫丙丁等等所说也大同小异,现在一般人家吃饭不是太大的问题,主要是医疗教育费用较高,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否则谁家愿意让十几岁的姑娘家千里迢迢地去外地打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