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中篇言情小说)明玥 第八章 太平洋财务公司

(2015-04-22 20:04:51) 下一个

 

第三 位 位欠款人叫杨玉婷 ,也同以前的明玥一样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主儿,找到时的确花

光了所有的钱,我们便留下账号,让她在两天内筹钱还上,否则便会如何如何。回去的路上,明玥由身无分文一下子有了约5000加元,便兴奋起来,嚷着要找一个好一点的餐馆请客,我笑道:“请客是一定的,就在家中请吧,这样喝酒尽兴些!”“好的”。于是明玥兴高彩烈地牵着我的手到唐人街买了酒也买了些熟菜,她抢着付账,又神气活现起来,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

算服了你了,你是怎么想到这样的绝招的。”“出国前我在律师楼干过一年多,刚入行,只能接一些离婚或讨债的小案子,挣不到多少钱,但跟行中前辈学到不少旁门左道。”

“那几个人并不是怕我们,而是怕我们背后的太平洋财务公司 ,他们不会为一点小钱去冒得罪黑道的风险。”

“你这身行头挺酷的!” “昨天你休息后,我化了一个多小时才制作成的”。“怎么做的呢?”她不由好奇地问。“挺容易的,先从电脑中打印出枯髅头图案,剪下来贴在黑T恤上,涂上白漆晾干即可。”“至于纹身,用我店里卖的纹身贴贴上即可,不需要时很容易洗掉”。

“名片也是自己制作的,只是这次的广告词挺特别的”。“有什么特别的呢?”

“用大黑体字写着:‘向前一步是黄昏,退后一步是人生”。:“是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吧”。“真是太贴切了,那几个人看到时一定在想:如果抵赖或逃跑只会是死路一条,只有还钱才会有活路”。“云哥,高,实在是高”。明玥调皮地作汉奸状竖起了大拇指,不停地抖动。

我很得瑟地谦虚道:“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快吃饱喝足的时候,明玥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明天她要去唐人街振武馆作武术表演,问我是否可以陪同,我最喜欢凑武林之热闹了,立即欣然表示愿往。明玥高高兴兴地去漱洗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