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是爱花之人

(2016-05-12 17:37:13) 下一个

终于找到,那种望而却步的感觉了。好像一个对花粉过敏的人,看到娇艳的花儿,却不能近前。不能满心欢喜地把花儿捧回家...

属于还没走到跟前,就开始准备着热泪盈眶的族类...

看到花,就如同火中取栗...想探手,理智却是告诉自己,接下来的两眼泪汪汪,可是要有强大的承受力加心理负担了...

这不,给花拍张照片,都让人有头上轰雷的感觉...

看来不採白不採,只是对一部分人的感觉描述。其实,她们本是好好地,长在地里的。

就让花儿们去属于土壤吧...阳光,大地,水,是众花儿们与生俱来的营养与依赖。看花的人,不过是另一类物种罢了...

我是养不了花的,是那种连仙人掌都想不起来要浇水的懒人一枚。我可以养石头!保证可以不重样地说...

从此,再有人问我花草菜的事情,我会告诉她们,我只会养石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默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没有了。。。也许是文以类聚吧。。。谢谢你的留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熟悉的文笔。以前在文学城写过博客?
默茗 回复 悄悄话 东方无暇,
谢谢你的留言!
不好意思,刚刚看到...我哪里是什么养花高手呵?养活自己都费劲了...
东方无暇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等你更新。晚上回来在bus上看到一下两篇,挺高兴的。感觉你的文字,于我,有一种莫名的熟悉。可能是我太怀念这里的一位故人了。
你,一定是位养花高手。唉,我又错乱了。
其实,这样安安静静地写自己想写的,不是很好么。
祝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