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樱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正文

配乐朗诵【蓝色蝴蝶兰】

(2016-12-11 10:58:52) 下一个

 

【蓝色蝴蝶兰】

作者:一米阳光 ,朗诵:野樱  

浅浅的暮色里

与你遇见

风中的翩然

俘获我游走的双眼  

你的蓝是我向往的灵魂的颜色

不孤傲 却超然

一抹暗香 几分恬淡

 别人眼中你只是一株花

我的眼中你是前世的我

我们相互懂得

心事在凝眸的瞬间交换  

不慕远山 不向流岚

盛开在清浅的水岸

守一份素简的流年  

此刻花开灿烂

彼时花落安然

所有的人生

只不过是一场花事的循环  

你若从容

便无所谓伤感

幸福的秘密

就是一个不求甚解的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