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俗子也

人生的思考,人生的当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34岁香港美女主播烧炭身亡 未留遗书(图)《我的忧郁症经历》1 - 忧郁症科学研究、灵魂的探讨。我是怎样自己治疗的

(2015-04-09 19:02:08) 下一个

有感于常常读到各种关于抑郁的文章,尤其是今天又一则新闻:34岁香港美女主播烧炭身亡 未留遗书(图)。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5/04/08/4172255.html

香港美女主播梁静雯烧炭身亡 未留遗书(图)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409/c70731-26818998.html
香港美女主播梁静雯自尽未留遗书死因不明(图)

我希望将我第一手亲身经历抑郁的资料,记录下来。不是优美的文笔,但求真实的人生写照。愿有人,尤其是身在严重抑郁中的人,如果是你的话,因着我的痛苦,我苦苦的探索,治疗经历,治疗方法中,得着帮助,继续人生 - 人生的真实也好,残酷也好,喜乐也好,祝福也好。若是在轻度抑郁中的人,则可能及时的使症状减轻,而不至于严重到自杀情绪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当黑暗紧紧的要挟,缠绕之时,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在阴间地府的门外徘徊的绝望与黑暗,你是永远不会知道是何等的无助与绝望的。

Part 1. 最黑暗的时刻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寻死腻活的人。当抑郁症来临的时候,才知道为什么这许多的人 “熬不过去”。曾经有过几次,当自己的头脑像是被锁定了一样的,觉得熬不过去了的时候,真实觉得大脑出了问题一样的疯狂了。就如大脑的运转进了沙子一样的抑制时候,那种痛苦是非经历过的人所完全没有办法体会和理解的。当我走过以后,就如现在去看精神分裂症以后不可救药的病人一样,他们的大脑神经已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病变,神经的损伤。所以:人的大脑的正常运转,不是天经地义的可以正常,喜怒哀乐不是理所当然。就如我们的身体其它器官受到病变一样,有时候是完全不可自己控制的。千万不要以为抑郁不像是胃疼一样,只是精神方面的心理调节,或只是灵魂,灵性方面的欠缺。

我确信,当24小时前,“香港美女主播梁静雯烧炭身亡”的时候,就如很多抑郁艰难,最黑暗时刻的人们一样,有着就如痛苦到只能是 做 胎儿子宫内蜷曲状,躺在地毯上 (fetal position, lying on the floor ), 只有一死才能摆脱那无名而及其黑暗的痛苦。





这些人不是想死,只是为了摆脱那无名状,及其的黑暗与痛苦,阴间的死亡的笼罩之网罢了。

以后我会将这方面的“科学”的证据提供一下,虽然有着科学观点的,唯物主义的生理,生物,和化学的根据,我同样承认,当那黑暗降临在任何一个人身上时,确实能够感到死神的魔抓。我也相信,是因着大脑、身体里面的某种、或某些物质,维生素的缺乏 (Vit.D, Vit.B, Serotonin, Dopamine 等等)。 一方面是物质的,另外一方面也是灵界的征战。即是物质,又是灵界的辩证法的两方面。就如我们的身体,灵魂是以我们的肉体为基础,为家的。这又是另外的一个话题,值得深入探讨的。我们的人生到底是不是有灵魂,当肉体死亡以后,灵魂到底怎样的问题。

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甚至老人痴呆症: 这些不过是大脑里面缺乏几种生物合成的欠缺材料。全世界现在没有医学界的文献,能够完全治愈抑郁症,绝大部分的抑郁症药物都是使你的神经麻木,所谓的SSRI 等等 不是治疗,而是麻木麻痹神经,并带来极大的副作用。我相信抑郁症是完全可以治愈的。至少是国内医学院毕业,美国读了书的“科学”是有些根据的。这是后话。

 - the Cure 自我解救方法:当最黑暗来临时,如果连电话都不想打了的时候:

1)就是咬着手指,甚至用拳头击打自己的大腿到疼痛难忍,也要走出到大街上,也要离开高楼的顶端:
挺过那5分钟,最大的黑暗就过去了。这病不是像世界上所有人说的那样没有救。所以不能这么便宜了绝望。

2)深深的告诫自己的最后底线:绝对不能自己死。因为你不能绝对确定死后的痛苦就小于这世上最黑暗的时刻的痛苦:若是死了,灵魂可能就到处游离而无定所,你就能确定那未知的痛苦不比这种痛苦更重更大、更永久吗??? 并且这种自杀,是不可逆的。未知是更加可怕的。而挺过这5分钟,必然的结果是还是有希望的。我就是真实经历过的。可以马上给我信息,我知道我自己是怎样可以舒缓、调理、治愈的。

3)我暂且不想用众多陈词滥调庸俗而不关痛痒的 人们说起你世上的责任之流的 所谓“劝慰话”。虽然确实正确,但痛苦至极的你,就如那 “34岁香港美女主播烧炭身亡 未留遗书” 一样,在那最黑暗的5分钟内,已经思路不像正常的你了。


(1)

-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