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章 两小无猜 3 欢颜回信

(2005-10-26 09:39:09) 下一个
你说得对,用心血去写这篇文章真的是太累了。我是想与所有还相信有
真爱的人分享我的体会。是的,真爱难得,而且往往要为之付出惨痛的
代价。他不是一个小人,要写美似乎容易,要写好凄字真的太难了。后
面的故事是关于他是如何去切断这份情,却还是如抽刀断水一般。

也许这份情太沉重了,不会受大家的喜爱。维系他们之间的情感又太私密,
不知怎么写。也许我下次发稿以前得让你先过目了,不知你觉得如何?

你真是一个通情达理,善解人意的好男人,也没有象我们这样的心理创伤。
你总是带给别人很多的快乐,其实这才是大家所喜爱的。谢谢你贴的歌,
那些老歌好多都是我中学时代的最爱,听了觉得好温馨噢。怎么好像和你
是同学似的?

对了,那天给你写第一封信的时候也是我又经历了一次精神崩溃的时候。也
许我还是太多愁善感了,但我想得抑郁症的人是很难自己解脱的。以前有朋
友帮过我,但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真的是很要命的。实际上,爱上他之后我
的精神状态好多了,可对于这份爱的挣扎又让我几乎耗尽了。

从后面的文里你可以看到,从他下决心断了以后,他不再给我一点爱的鼓励
了。而且他很少给我回应,他坚持不做第三者,也坚持不做情人。然而谁也
没有办法了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