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得奖了

(2018-03-28 05:20:11) 下一个

下班后按GPS的指引,非常顺利地找到了领奖目的地.

小时候拿奖拿到毫不在乎:年年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五讲四美三热爱积极分子,学雷锋积极分子,优秀团员......

几十年过去了,几乎忘了世界上还有奖状这门子事儿,今天竟然捧回了一个奖:省里颁发的“5年义工奖”。一个印有我名字的、由省长及省移民公民部长签发的奖,再加一个lapel pin! 

多年不见了,我还很高兴的,立刻把那个小pin别到衣领, BSO. 

看来无论是小时候,还是大妈级,人总是喜欢被肯定的。

颁奖仪式后,在巨大的喷泉池边摆满了各式甜点招待大家。

最可爱的是,我们这几位的提名者招待了晚宴。

已是晚上九点半,肚子姑姑地呼唤。我看到摆在眼前挚爱的鲍鱼、清蒸鱼、龙虾,两眼很没出息地熠熠发光。

有一位得了“50年义工奖”。OMG! 看来我还需要再奋斗45年。

做义工的好处:锻炼身体,服务社区,见各式人类,还有奖状拿,说不定还有海鲜招待!

 

甜点时分,听到有人说国语,感觉万分亲切,不由得加入了人家一桌。他也来领奖,曾是台湾军人,帽子上别满各式漂亮徽章。他说每个都有一段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还是义工奖更值得学习,大赞!献花!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并恭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得奖,为你骄傲!
田心PAUL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猫儿' 的评论 :

祝贺你得奖!希望恢复微信联系,我的新微信号是十一个大写英文字母PAULRAPTURE,请添加。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mimi' 的评论 : 谢谢啦。
yumimi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赞义工服务.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谢谢西风啦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花儿 :)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对啦。小队人到了附近的中餐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猫儿得奖,还是义工奖,大赞!献花!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得奖!小声问一下,那桌上看着像中式菜?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