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的土拔鼠 - Groundhog

(2017-11-19 06:49:25) 下一个

很多人讨厌薯类,可我觉得它们越来越可爱。不止买过好几个hamsters, 还不时到那个会预知冬日长短的土拔鼠出没地带跟它们玩。心里一直想着是不是买个小白鼠回家养着。据介绍,小白鼠比hamster更喜欢社交,更聪明。

我去看土拔鼠时,总会碰到一个大概70岁左右的老外。他看起来很冷漠,扛着专业相机,要不就在安静地得,要不就是在喂它们。他给我看放在一旁的袋子说“五磅。我每次都买五磅的胡萝卜,专程来给它们。”

下边是我几次看Groundhog 时录的,胡萝卜是他买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是。它们跟人很亲近的。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Groundhog 真是很可爱,原来没仔细观察过,谢谢猫儿了。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哈。美的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在你家看了这么半天了。文文儿都喜欢。明天再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