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2015-11-28 21:39:53) 下一个

是本期的最后一节Yoga课,下一期要在明年一月了。

Yoga老师好像要我们牢记什么似的,在各种不停的pose期间不断地穿插着这个连续动作:downward facing dog - plank - on the floor - up dog(cobra) - downward facing dog - one leg points to the sky - bends - look at the sky through underneath the arm......

总之,整节课手脚不停、运动不止。到最后,一向游刃有余的老学员我都出汗了,旁边一位男士更是呼吸急促得,我直担心他会不会心脏受不了。

我喜欢这位Yoga老师的每招每式都有法可依。原来, 从躺着到坐起,都是有招式的,而不是呼隆乱起;从盘腿坐着再到mountain pose的站立过程,也是有步骤的,而不是任意站起来。盘着腿,继续盘着往前伸一点点儿,变成两脚在脚腕处交叉,两手撑地,呼的一下就从坐姿变成了站姿。鼓掌

Yoga课后,一个朋友A自远方来探。 在Timmy坐定,A的第一句话就说:“你曾说我‘离开了多伦多,就走了,再见不到了。’这不,我来了。”

没心没肺的我早就忘了曾说过的话,倒是心里真正为距离隔开的友谊惆怅惋惜过,就好像一个孩子看父母离去被abandonded的感觉。

A在加国的奋斗史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移民的楷模:博士学位在自己的国家,来这里打了各种零工,同时到大学充电,终于在几个月前得到梦寐以求的政府工且是专业工。A总是跟我说其目标,下一步要做这个,要做那个,一步步地,在进行着、实现着,真正是满怀的雄心壮志。

我们自然谈到共同的爱好:游泳。A也赞我active, 其实我只是不定时地去游下泳,再Yoga一下子,实在够不上active.

本周游泳了两次,每次都连续游了1000米,准备先这么着坚持下去;而人家总有远大理想的A, 说其目标是拿到 life guard的证书!

人来人往,缘来缘去。

佛说:前生500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

不知道前世得回眸多少次,才换得今日timmy的相向而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