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uffet Again

(2015-09-04 14:10:44) 下一个

为了emperor的2周归来,我借此休假。

他很忙,忙得跟同学、朋友出去溜达,煞有介事地跟人谈项目、签合同。

我这心底里就希望那家公司将来发达了,我也跟着emperor沾光。

如今的大学生可真是不容易,读书、房子、工作、伙食,还得加上part-time做项目,忙s了。

看他早上没啥安排,就一起省了早饭,攒好肚子,只奔buffet.

只是我俩实在不是吃货,即使没吃早餐,11点半到了,还是吃不了多少。

好歹关照他不要像以往似的上来先吃两个炸鸡腿、好些炒面就饱了。

我说:我一个同事Yolanda, 每次来了除了她挚爱的,还要再加三盘子mussels.

emperor于是也吃了一盘半。

吃毕,时间还早,旁边的电影院诱惑着,我们就去看了“Mission Impossible 4"

我其实想看那个 'Gift", 不过他想看Tom Cruise的这个,当然就由着他了, 于是就看了这个。

这么大的男孩,还可以跟当妈的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不亦乐乎。

跟这个boy说起我小时候,每次有什么新电影出来了,总是全家7口人齐出动,很是壮观。

大概那时种下了电影的种子,所以我一直喜欢看电影,带动着emperor也喜欢看。

我这就眼巴巴地等着10月份的"Steve Jobs"放映呢,肯定的,他也是。

有的家长觉得孩子大了,他们不怎么喜欢跟大人说话,其实是因为代沟和缺乏共同语言的缘故。

如果家长也读他们读的课外书、关心他们的潮流,就有了谈论的话题,再做个好听众,适当时候扶持一把,一日三餐尽心尽力,做他们的朋友而不是总在命令、教训和威严,隔阂就会解除、友谊就建立起来了。

是的,友谊也可以发生在父母还孩子之间。人人需要朋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