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都是A该多好

(2015-06-23 19:39:37) 下一个

本来每周一次课,纯粹是为了上学而上,为了体验这里学校的滋味,为了学校里的好气氛,当然也增长了知识,别的实在想不出为了什么。

后来发现有好些个人,都跟我一样,问她们要学什么,哪个专业方向,她们也不知道。只是来学着。

按理来说有这种宽松的心境,就没有压力,更不很在乎分数了。

可是,我以前的课都在不经意间得了A了。

那我就突然有了野心,想让以后的每门课都得A。

这个雄心勃勃还没开始,看来就要结束了:我上周的case study考的不好!

简直要懊悔死了。

当时的情况是:考完了的同学到外边,等自己组的同学都出来,一起讨论组里的项目。 
我看组里两三个人交卷出去了,自己就想着赶紧交卷,懒得再改心里想的另一个更好的solution。 
以为选哪个都行,关键是要看support points. 我在行的。

唉,烦死了。

要想得到90分以上,似乎不可能了。

人,怎么可以这么贪得无厌? 90分也不能当饭吃,可心里就是不开心。

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妳们都是好学生,得A。我是C.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那咱为A握手哈。后来得了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得A了吗?我读书的也是得A成瘾,搞得自己累死,不过也是为了挣奖学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