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机解锁

(2015-05-09 18:21:49) 下一个

去年之前我从不知道手机被商家锁住一说,因为我的手机一直没换嘛。

去年emperor要去离家远的地方读书,就得改服务商,不然就算长途、漫游的,于是乘机也得了商家的免费Motorola手机,退休了他在用的HTC。

那我就用HTC吧,也更新下自己一直用的古董Siemens. 这时候才知道他那HTC是被锁了的,得解锁 unlock.

我采取惯用的Google伎俩,马上找到了这家。

http://www.mobileincanada.com/

Paypal付款,大概20刀吧,立刻就给了解锁密码 unlock code.  剩下的交给emperor, 他照着说明,顺利解锁,我从此用上了HTC。 它的相机功能非常之好。

很快iPhone 6 出品,按照我给emperor许诺的“进了这个专业就给你部iPhone 6", emperor得了iPhone 6,那崭新的Motorola就不用了。.

他几次都说这个Motorola要比HTC好10倍,云云。我终于hold不住”手机就主要打电话的“一说,决心换成Motorola, 这就又得解锁。

还用Google, 在网上找到了这家:

http://www.cellunlocker.net/

价格才15刀,比上次那家便宜,但不是立刻给解锁码,许诺说是48小时之内。我夜里11点PayPal了, 睡了一觉,第二天一早就通过email收到了code.

然后才发现这个Motorola只接受micro SIM, 而我的是正常大小的SIM卡!

就说解锁之前,还得先换SIM卡。

emperor忙得跟同学出去游逛 hang out, 我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

就是这样的,虽然我原本学EE的,可很久以来家里这些零部件动手的事儿,我都让emperor去做。久而久之,自己就成了傻子。

我开到Fido, 得了micro SIM, 回家把它插到Motorola, 再给Fido 的 Customer Service打电话,激活之。

然后小心翼翼地照着商家 Email 里的说明,输入解锁码unlock code, 一次成功。 耶!

都为自己骄傲了,一时间以为自己成了解锁专家。

emperor回来后,告诉他战果,立刻劝他不如做这个解锁生意多好啊。一时间仿佛看到各种刀乐从世界各地滚滚而来,通过PayPal流入了自己的账户

这个Motorola果然要比HTC快了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学了一个词“激活” (activate).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