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kijiji

(2015-05-20 18:43:08) 下一个

下班回家后,我先后去了同一个地方两趟。

先去把上学期刚用完的书卖了,买家是个那么美丽的女孩。见面我就问她的老师是谁,她开心地说她来自Ukraine, 老师也来自Ukraine. 

我禁不住感叹:这么多Ukraine!

昨天晚上第一天上课,我到学校早了些,就坐走廊边的长凳玩Candy Crush. 同时留意到毗邻的另一个长凳上坐着一位又高又大的老外帅哥。

我还没过888关,一个声音和身影过来说:“May I sit here?"
我不得不停止游戏,跟他说话。
他也来自Ukraine.

用我的iPad, 为他查了每一课的课表,结束日期。他在盘算着考完所有课就回趟Ukraine.

今天的这位Ukraine女孩跟我站在风中,聊了好一会儿。虽是因书而见,可我们一见如故,没有丝毫的生疏感。她很担心这门课能不能通过,说班里有一位考了7次了都没过,还有一位考了四次了都。

我心里是多么骄傲啊,在一个以严厉著称的教授下,得了A。 ”We do have a straight A student in this class." 他跟全班这么说的时候,其实那只是我assignment里的第二个A。

美丽的Ukraine女孩这学期只选了这一门课。我告诉她只要把老师让做的那些reading, writing, assignment, online asignment, safe assignment, essay, discussion assignment, grammer云云都做了,肯定过。

今天第二次去接头地点,从另一女孩手里买到了本学期用的书。同学们到书店花了$115, 可俺只花了$50.
感谢kijiji !

在上新课之前,不信教的我真的在心里pray了的:“那天上的什么神灵啊,请给我一个好老师。”
没想到灵验了。

这个班的老师正是那种第一眼就要给他个"like"的。
他给大家分了组,4人一组,而且一定男女搭配。

那位最帅的帅哥跟我一组。讨论中,当他突然跟我说中文时,我根本就不信我的耳朵!
我就那么回头看着他,张口结舌,目瞪口呆!
他接着用中文说,流利的中文!
可他是个典型的加拿大金发碧眼的年青小伙子白男啊。

他用中文对我说:“你都可以说英语,我为什么不可以会说中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