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头就是CN Tower

(2015-05-14 19:13:13) 下一个

下午另一部门的 A 有事过来找我,走近了,她就吓得往后退,连连叨叨着scary; 隔了会儿,邻座的同事也过来。我们一起看着远方和楼下,她想起了911世贸中心......

说着说着,我也开始觉得会不会哪一天我就会掉出去啊。
原本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为啥她们害怕呢? 

我在高楼里上班,坐位后边是玻璃,旁边还是。每天可看美丽的天景、日落,转头就可看到远远矗立的CN Tow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学了CN代表着Canadian Nationa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