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邮件

(2015-04-06 15:28:40) 下一个


那天突然想起我上大学那会儿,远离父母亲朋,收到好多来信啊,偶尔还收到包裹,那是很令人开心的事儿呢。怎么现在没寄给儿子什么呢?

在这个通讯发达,电话、电子邮件、视频很顺手的年代,人们似乎忘记了邮件的事儿。

正好刚得了$50 的抽奖礼卡,就上网google出儿子的地址、邮编,寄给了他。
我就署上:

Love,Mom

为什么不呢?

我写的字不好看,索性就生成了一整版的label, 以后一拿一贴就好了. 

不久发现我的手里还有一小包可爱、精致、包装精美的gum。 这个我不会碰的,放着,最后肯定得扔掉。可我知道儿子是喜欢这类东西的。于是就寄给了他。

同事孩子募捐卖巧克力,虽然我不吃,可也得买啊,为了慈善。
今天又把它寄给了孩子。

他已上大学,满了18岁,已算成人。
可在我的眼里,他就是永远的孩子。

收到邮件,这孩子肯定是开心的吧?就如我上大学时那样。虽然寄的东西实在不算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收到老媽的郵件,總是开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