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笑一笑,十年少 ~~

(2017-09-15 08:39:30) 下一个

收集的小笑话,让自己开心一笑。

~~~~~~~~~~~~~~~~~~~~~~~~~~~~~~~

0看见8说: 小样,胖就胖呗,还扎腰带。

7对2说: 跪吧,再跪500年也不嫁给你。

6对9说: 酷就酷呗,还玩倒立。

8看见3跑去大哭道: 大哥,谁砍的?

W和C拥泣:分手吧,以后名声就不臭了。

~~~~~~~~~~~~~~~~~~~~~~~~~~~~~~~

挨饿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减肥;

掐人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按摩;

发呆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深沉;

偷懒这事如果干的好就叫享受;

死皮赖脸这事干的好就叫执着。

~~~~~~~~~~~~~~~~~~~~~~~~~~~~~~~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掏出钱包看看老婆的照片,然后对自己说:有什么好怕的?不要灰心,难道还有什么比她更难对付的吗?

历史老师问:美国自由女神像手里有两样东西,一件是高举的火炬,一件是胸前的书本,那位同学能说出它们的寓意是什么?一学生起立道:停电了也要用功!

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人在家里搓麻将。8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买烟。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总得等我穿好鞋吧?!

美国士兵接到布什的悬赏令:捉住一个伊拉克士兵,可得十万美元!于是米歇尔和尤里开始在巴格达附近搜寻。几天劳顿下来,两人精疲力尽,躺在地上就进入了梦乡。当米歇尔醒来时,发现他们四周被五百多名持枪的萨达姆共和卫队包围着,他急忙推醒尤里喊道:“快起来,我们发大财了!”

一位在美的留学生,想要考国际驾照。在考试时因为过于紧张,看到地上标线是向左转。他不放心的问道:Turn left?监考官回答:Right。于是他立刻向右转。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