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价涨跌都是既高兴又痛苦的事

(2016-11-23 13:14:32) 下一个

人要是不顺,喝凉水塞牙缝,放屁砸脚后跟。我这一天过的,懵懵懂懂,迷迷瞪瞪,昏昏沉沉,浑浑噩噩。早上收到快递,是我在淘宝网上订购的公母一对卡迪娅牌钻戒,花了二十九块钱,我怎么看怎么像假货,尼姑生孩子,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打电话去交涉,人家一口咬定,一分价钱一分货,我听着就火大,我还不知道一份价钱没有两份货,跟他们这帮弱智就说不清!

于是我去找大师指点迷津,大师就是大师,给我故弄玄虚,拿出一个暖水袋装满热水,轻轻一抖,啪的一声爆裂,水流一地。

我大惑不解的问到:

“您是不是说我不该自我膨胀,还是说不攻自破,或是破旧立新,啥意思?”

大师摆摆手:

“都不是,我只是告诉你,这是在淘宝网上买的。”

真长学问,可是还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啊?大师从冰箱里拿出来一个鸡蛋放在我的手心里,这他妈更深奥了,于是斗胆问到:

“您是说我应该淡然处之,淡定,还是别再扯蛋?”

大师挥挥手示意我离开并且十分不耐烦的对我说:

“上帝的老二,天鸡不可泄露。”

我仍然不死心,恳求大师说:

“恕我愚钝,就当我是豁牙子拜师傅,无齿之徒,给我指点一下迷津。”

水深流去慢,贵人言语迟,大师用他那深邃的瞎眼盯着我,缓缓说到:

“猴子骑羊,不成人马,我是说你有个蛋用!”

什么狗屁大师,以其昏昏使人昭昭,裤裆里的胡子,屌毛! 当然,君子绝交,不出恶声,自己默默无语,既已伤,何故空留痕?一摸口袋,还有两百块钱,管他呢!莫思身外无穷事,且尽生前有限杯,先去弄一肚子好下水,死了也不冤。秋江水暖谁先知?正是螃蟹欲上时。一咬牙一跺脚进了大名鼎鼎的百花楼,点了一个两磅海螃蟹。不消片刻,店小二将清蒸螃蟹端上来,我这个人什么都吃,就是亏不吃。发现少了一只蟹钳,于是嘴里嘟嘟囔囔的让店小二给个说法。店小二轻描淡写的解释说:

“活螃蟹养在水缸里掐架,这只打败了,被掐掉个钳子。”

俗话说,女人丑不要紧,就怕丑还特别自信;男人穷也不要紧,就怕穷还特别有骨气。我这个人虽然又穷又操蛋,但是铮铮铁骨,眼里揉不得沙子:

“你糊弄谁啊?你丫的是纸糊的逼糊弄屌啊?我可是个吃货,你快把打胜的那只给我端上来!”

这跑堂的狗眼看人低,说话特别损:

“您别在这吃着灯草灰,放着轻巧屁,没吃三两煎豆腐,就敢自称老斋公。张口闭口就吹牛逼是吃货,真正的吃货是不吃西药的,西药一口吞,没了,中药在嘴里还能多咂吧几口。”

我这笨嘴拙舌的,说不过他,窝一肚子火。回到家里,地产经纪打来电话:

“大哥您要不要买房,房价还会飙升,再不买就没有这个价了,过了这村没这个店!”

我告诉他已经买了。

他又说:

“大哥您要不要卖房,现在房价不错,已经在高位,再不卖就没有这个价了,您会追悔莫及!”

卧槽,满嘴里跑舌头,话都让他一个人说了。

他看我犹犹豫豫,磨磨唧唧,便满天扔斧子,胡鸡X乱砍:

“房价涨,卖了能赚钱,可是买不到便宜的;房价跌,能买到便宜的,又卖不到好价钱。所以房价涨跌都是一件既痛苦又高兴的事,您别管那么许多,干脆来个左手买右手卖,不图赚钱只图快!”

拿我当傻瓜了,呛了他几句:

“孤陋寡闻,没听说过还有既痛苦又高兴的事,歪嘴和尚瞎念经,你这岂不是支瞎子跳河?弄房子不赚钱不成了养儿子不叫爹,白干!”

这孙子说话比店小二还损:

“是罐子都有俩耳朵,您楞没听说过什么是既痛苦又高兴的事,问您媳妇,她保证告诉你,在您的狐朋狗党里,您是唯一不用伟哥的!您说说您是痛苦还是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老朽是北京人么?太逗了:)
林如如 回复 悄悄话 您这贫的有水平!赞! 哈哈好欢乐. 祝节日快乐!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充满哲理,赞!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