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我老了

(2015-12-21 10:36:23) 下一个

 

     东方水晶

当我老了,
步履艰难,
白雪漫过山谷。
我会依炉而坐,
看窗外银装素裹,
听壁火偶尔梦呓。
所有的从前都已尘封久远,
所有的记忆都似潮水般退去,
唯有你,歌声低柔,
愈走愈近。

 

 

幸福在眼中融化,
甜蜜在心中流淌。
笑声在屋中回荡。
冰雪的世界里,
霎时春暖花开.

 

 

 

 

当我老了,
白发苍苍,
孤寂长满旷野。
我会依窗而坐,
看枯枝昏鸦,
听孤雁悲鸣。
所有的故事都褪去了颜色,
所有的传奇都已恍如隔世。
唯有你,笑靥如花,
愈走愈近。

 

 

 

 

欢乐在唇边问候,
温暖从掌心流出,
舞姿在眼前婀娜。
黑暗的世界里,
霎时朝霞满天。

 

 

 

 

Darling, You are the morning sunshine of my shangri-la.

 

 

 

 

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水晶才是真正浪漫的典范!你家领导有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