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我真的好想飞

(2015-07-05 00:31:59) 下一个
两只小蜂鸟,在鸟妈妈的带领下,在我家院子里学飞。飞着飞着,一只就一头掉在了地上。天暗了,不见它妈妈来,只好带回家。喂它糖水。第二天早上想要放飞它,可是它还是没有足够的力气。希望不远的将来,它可以高飞。
想想孩子的成长,又何尝不是呢。做父母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孩子做不到时,做父母的有时就会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其实,有时候,让孩子按照自己的步伐向前走,结果才是最好的。

妈妈,我真的好想飞,
可是我的翅膀还没有那么硬。

妈妈,我真的好想飞,
可是太阳刺的我睁不开眼。

妈妈,我真的好想飞,
可是,大地烤的我快窒息。

妈妈,我真的好想飞,
可是我的马达已经转不动。

妈妈,妈妈,
等等我,宝宝我真的好想飞。

妈妈,妈妈,
相信我,宝宝我一定会高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骑车的感觉就是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