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享我每天做的功课 by 阿莲

(2015-04-18 17:13:13) 下一个
我复盘必做的两件事,第一件就是看各个板块的涨跌情况,如果大盘涨,是哪个板块在领涨?如果大盘跌,是哪个板块在领跌?如果这个板块今天领涨,那么再看看这周,这月,它有没有领涨?如果它这天,这周,这月都在领涨,那么它明天,下周,下个月继续领涨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为什么呢?因为资金在这里。 
复盘时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要看看52周新高股。每天都是哪些股在创新高?这些股分布在哪些哪些板块?如果是强势板块并创新高,就看看有没有超买,如果没有,很可能就是我第二天买入的对象;如果超买了,就进入我的watch list,等有好的进点再买。 

以前我基本只看美国各板块,自从那天看了基础英语同学的几个震撼图以来,确如我说,一语惊醒梦中人,马上把我的雷达扩展到世界级别。感受市场的脉搏,感受资金的流动,追随热钱,这就是momentum trading的精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