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嫣然

很想记下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点点滴滴,铢积寸累
正文

我的困惑

(2017-04-14 18:13:47) 下一个

我一直觉得大部分高中生宣布同性恋是因为赶时髦,或者是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一年前我们实验室来了一个研究生(帅小伙) ,第一次聊天就跟我说,他有男朋友,在另外一个州读博士。一年下来,我们关系很好,所以有一天我就问了他一个很私密的问题,他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同性恋。他说,在他十二岁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喜欢男孩,但是他不敢说出来。高中毕业舞会他也邀请了一个女孩当他的舞伴,但是上大学的第二年,他就找到了男朋友。他现在跟男朋友关系稳定,两个人一直在商量毕业后在哪个城市找工作,甚至谈到买房子,领养孩子的问题。这个小伙子改变了我对同性恋的一些看法。

但是,我很困惑,同性恋到底是天生的多,还是受周围环境/文化影响的多?如果是天生的,为什么过去没有听说有这么高比例的同性恋,而现在却越来越多的孩子宣布出柜?是因为过去的孩子被压抑了?还是现在的孩子喜欢赶这个时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