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月27 tass 见面

(2015-03-27 20:43:50) 下一个
早上起来先把昨晚没洗完的衣服洗好,转眼就是9点半,让泥墩克雷起床,我告诉克雷,所有没看的就算了,写 7 succesful story, so that you now yourself., prepare for the inteview.做好中饭已是11点半。
这中间我上商法组看和回了caddie的贴,小评了西顿,.post 林小帅 照片贴在笼子和私园。

I scanned and email all the forms Van Cliburn need to send back. 

I follow the 20 minutes rule: every to do task, spend focused 20 minutes,  then rest, then go back for another 20 minutes.

t

3点克雷洗澡,我帮他选好jean, 格子shirt,去见面。他一走我自己困得要命,大致收拾一下中饭残局,就在床上看了会计算机,睡觉了, 被克雷电话叫醒,他说interview完了,感觉还不错。 就去茱练琴。

我自己吃了晚饭,收拾一下,看了私园开园一周年贴,乐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