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心情小记,留给我的女儿。
正文

一周回顾

(2019-05-30 14:43:10) 下一个

这一周我和冬冬做了很多事,忙得连博客都没有更新。(真的吗?)实际上是我的懒癌又犯了。24号,我们去植物园走了走,看了正是时节的美丽的郁金香,还有紫荆花,倒挂金钟,玉兰------ 奇香奇美,让人陶醉。这天还有花市,行人熙熙攘攘,免费的树种赠与市民,先到先得。草地绿了,大的小的树也在开始发芽了,连那棵黑核桃树也比两年前有了生机。只是天依旧是冷的,风很大,好多人还未脱掉冬衣,蓝天也是很罕见的闪现了一下就消失了。

已经立夏了,但蒙城的夏天是来的晚的。也好,不用担心被晒,皮肤最怕的事情。

终于定下来了旅游的地点,我们将在7月底至8月初,去波士顿住上一个7晚8天。坐大巴来回,酒店也订好了,在剑桥,查尔斯河岸。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早上沿着在村上春树的路线晨跑了,这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房子的是也定了下来,冬冬这个周一已经和新房东签了合同,定了搬家时间和修理厨房墙的事宜。总算又少了件事情。小勇的努力是点赞的。

报税结果也来了。

冬冬下周一考期末,但她仍为电影节的事情分着心,让她的心情有些烦躁。

今天中午和虹虹去吃了AUX VIVRES,我最喜欢的VEGAN 食物,看得出她很勉强。以后尽量不要和食肉者去吃VEGAN,除了冬冬,因为VEGAN的快乐只有VEGAN才能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