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心情小记,留给我的女儿。
正文

全素饮食

(2019-05-18 11:36:36) 下一个

冬冬今天和她的同学去吃VEGAN AUX VIVRES去了,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还有LOLA ROSA,现在又多了一个BOUSTAN 。我崇尚极简,看中了东西,吃惯了的饮食,就不要换来换去,在网上搜哪里又出了什么好吃的餐馆,不是我的风格。大部分中国人爱吃新菜,爱换不同餐馆,对我来说不存在。

最喜欢是自己动手做的一些既简单又营养还美味的膳食,清淡又少油盐,少调味,这样最健康。外面常吃会把人的味蕾吃的很重,很厚,咸了还要闲,再辣也不够,长期对身体造成极大危害。我5年素食,2年VEGAN,身体的胃肠,血管,应该比杂食的人们干净很多。

早上看新闻说现在很多VEGAN们,都又变成吃肉了,特别是一些好莱坞明星们,借口是纯素造成了她们的健康问题。觉得好好笑,正如冬冬所说的,当初她们当VEGAN是为了减肥,并不是为了环保和热爱动物,所以现在还原了也不奇怪。但讨厌的是你不当就不当,何必说些VEGAN的坏话,这样就很不NICE了。

我,坚定了一件正确的事,就要一辈子做下去,别人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我。跑步是我的生活方式,我的信仰,我会跑到天荒地老,直到人生的终结,我为自己是个跑者而骄傲。

PS:冬冬电话,要带块甜点回来,知道她为什么瘦不下来的原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