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心情小记,留给我的女儿。
正文

在蒙城找医生

(2019-05-15 19:05:55) 下一个

昨晚冬冬做她的作业,直到凌晨1点40才睡觉,所以今天早上我们没有早起。9点多起来了,喝水以后做了30分钟的华为健康操,还是挺HEAVY的,肩部和下肢都有练习,然后我们下楼去跑步。今天太阳出来了,但温度还是挺低,人们都穿的厚厚的暖和的样子,我们只是穿着速干短袖和跑裤,胳膊上戴着臂套,不冷,跑几百米米就适应了。

我们在皇家山上下跑了共6K多,她因为为要上暑假课程,不能跑多。而我是准备傍晚再去跑一个10K。

11点照例喝了全植物蛋白粉果蔬汁,午餐是豆渣拌的毛豆和青豆,窝窝头,对了,还有提早煮好的日本妈咪瓜。

下午在网上查找蒙城家庭医生,无意中把整个蒙城医疗运作系统搞清楚了,收获极大的。明天去实地看看,订个体检。这事还得谢小小猫妖,如果不是她提醒我报名宜昌的马拉松可以用体检证明,我也不会想去找医生,现在把这事当成一个日程,非常及时。而冬冬,她可以直接去学校医院体检。

PS:我们定了一个网上家庭医生预约,竟然说要等423天!难以置信。只能说蒙城的家庭医生奇缺,完全忙不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