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今怀昔

在未知的旅途中发现未知的自己
个人资料
荔枝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能不为她的美丽而感动

(2016-04-22 06:05:58) 下一个

来看看我们美丽的母亲地球,怎能不为她感动:

今天是地球日。自从1970年由两个美国人发起,这个活动的影响越来越大。2009年,联合国决议将每年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 中国从上世纪90年代起每年举办地球日活动。

地球日的宗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生态的意识,从个人、组织到国家,促进生态保护的各项协调发展,以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这是宇宙中美丽而独特的蓝色星球,人类赖以生存的大家园:

(网络图片)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同享我的感受!
錢塘一叟 回复 悄悄话 想變成一隻鳥、一隻兔子、一條魚,鑽進森林,跳進水裡,甚至一條虫,鑽進土裡,或者就一個幽靈,飛越天空,我就是大自然。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震撼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地球好美!我们好好珍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爱护地球,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
谢谢美好的荔枝分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转载这么多震撼的照片!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六张好像就是杜鹃花?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美帖,震撼!这就植树,种草,浇花去!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看帖 ... 周末愉快,享受美好的春天,都去植树、种草、浇花去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地球,圆圆的荔枝,我都爱,都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赞叹!
谢谢荔枝的美好分享,问好!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 震撼之美!让我们共同为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而努力!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分享荔枝美拍!赞!周末快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荔枝地球日好!我爱地球,没有地球就没有我。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太赞了,音乐也好,真是神奇而宝贵的地球!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谢谢分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Happy Earth Day!神奇的大自然!爱护地球,人人有份!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appy Earth Day!很美!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看到那些动物,我很感动。爱护地球,保护家园,人人有份,从我做起
祝荔枝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女!但是我还是喜欢global warming,因我在北方,却来自南方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美了。好好爱护我们生存的地球。谢谢荔枝分享。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震撼了,不只是感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神奇的大自然。爱护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