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锦囊妙计

(2015-03-15 10:14:53) 下一个

周末收到一封从RW&CO发的邮件,看到一些诱人的Sales,想去看一看能不能淘到宝,就问窝在沙发上的老公能否陪我一起去。他有些不情愿地:“真 要我陪你去啊?又不是什么大件,你就自己去行不?” 想想也是,在这个周六的下午四点钟,是感觉有点懒了。但我还是有点不甘心独自去,就拿出激将法:“你让我自己去,不怕我花太多钱?” 他倒潇洒:“不怕不怕,只要不超过XXXX(银行现有存款)就行”。看这招不灵,我又使一招:“你不去,没人参谋没人鼓励,我怕啥也买不着。” 没想到他答:“没关系,我给你写几个锦囊妙计,每当你拿不定主意时,就打开一个看看。” 我笑起来:“这倒是个好主意,我看你有什么妙计。” “拿纸拿笔来!” 他写了五个小纸条,折叠起来,还每个编上序号,嘱咐我说:“到商店再看,要按照顺序打开哦!” 我好奇他到底写了啥,哪能等到那时!打开第一个,上面写道:“颜色要鲜艳(我的衣服颜色多灰色,深色),布料要好,符合要求,买!” 第二个:“见第一个”, 第三个:“见第二个”。我说:“其实你偷懒就只写了一个!” “接着看!”第四个:“买!” (废话不多说了)第五个:“买!买!买!”笑得我......--心里好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