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南

一位喜爱琴棋诗书画联茶花,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凡夫俗子一枚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做了两款杏仁薄脆

(2019-03-16 10:05:47) 下一个

在家和孩子们一起尝试做了两款简易的杏仁薄脆,只需要面粉、鸡蛋、黄油和糖,混合所有材料,摊平后放入烤箱,350度15分钟,再转300度烤5分钟,只有表面出现金黄色就可以了。规则的这款用的是全蛋,不规则的那一款用的是蛋清,后者明显松脆许多。祝博友们周末愉快!

 

 

 

 

 

 

 

 

 

 

 

image.jpeg

 

 

具体的材料和做法见图:

 

image.jpe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早安,闻香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试试,谢谢你!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以前做过的东西真是太多了,为什么把它们隐藏起来呢?多好的分享啊?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好吃!我原来也做过杏仁薄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期待一凡的佳作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周末好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学来的,周末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杏仁薄脆真香!这个要学!祝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甜如蜜,美到心里。
列车长,谢谢你的美诗,我把你的诗加到博文里了,添了许多精彩!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杏仁点心!蛋黄和蛋白分开做,很有创意!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好啊,太容易做了,值得试一试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你也喜爱啊,周末好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好吃,哪天买了杏仁片我来试试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杏仁薄脆我的最爱! 好棒!!! 周末愉快!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太好了,170度烤15分钟,再转低到150度,烤5分钟,只有出现金黄色就可以了。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我也买了杏仁片,请问要考多长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