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南

一位喜爱琴棋诗书画联茶花,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凡夫俗子一枚
个人资料
正文

买回家的鱼皮干被偷吃记

(2018-11-15 04:57:49) 下一个

image.jpeg

买回家的鱼皮干被偷吃

 

前天在H'Market买回来最好质量的鱼皮干,打算周末用来做我最喜欢的韩式凉菜辣鱼皮干用的,不想先生下班嗅觉灵敏,被他发现了,一阵惊呼,要知道,那是我们全家人都爱的小零食。惊喜万分之余准备拆包。我赶紧的拦下,说等我拍照,做完一期美食节目后再给,并答应给足他一半的份量,当晚也就平安无事。

不想昨天,我正在楼上的房间写文章,看见他不与我对眼神,微笑着,半弓着身子,左手别在后面,用右手推门进来,看样子应该是不止半杯红酒落肚,因为他喝一点酒马上就会脸红露馅,我是绝对不让他喝多,看他的脸色,我觉得是足一杯的量或者更多也没准,没有与他深究。隐隐间,我那警犬般的鼻子似乎有闻到一丝丝的鱼腥味,但也没有觉察到什么特别的怪异。于是继续赶功课。先生坐在他的转椅上架着两条长腿,在那里“左半下,右半下”地悠闲享受着......见狗狗融融端坐在他的脚下,一动不动,再看先生嘴巴在有滋有味的嚼着东西,我问,你在吃啥好吃东西?分一点我和融融。他赶忙背过椅子在那里咯咯咯大笑,我顿然醒悟,天啊,我那可怜的鱼皮干!!!

所幸一大半还在。你知道掌柜的说了一句啥?我今天上班一天都在想这鱼皮干呢......被逼无奈,俺不得不提前下手做这道美味,否则夜长梦多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他经常会这么说说的,逗着玩儿呢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_li_xin' 的评论 : 呵呵,凡事不可过。
xin_li_xi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 就多买些呀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哇,写得好生动。
你先生是一个“馋猫”。。。。
不要说我说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