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大,我来了!

(2017-08-31 18:52:21) 下一个

看着女儿收拾了好些天,她于马里兰大学的报道日总于到来。三个人的分工协作让她的搬家工作特别顺利,为了感谢作为司机的妈妈,搬运工的弟弟,离开她学校时,她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拥抱。揣摩一下,这也许是十八九岁的年轻人对于自立自由的期望已久吧。

我的一个邻居原来在马大教数学,和邻居的日常交往中,从他那里陆陆续续知道一些马大的历史。据说马大其实是马里兰州最历史悠久的大学,也是文理学科和医学律师综合性大学。马大成立之前是爱德华七世王子学院和莱佛世学院的合并雏形。
 
话归正传,女儿住的宿舍区在农场附近。具体马大究竟有多少宿舍区,我这个新生老妈没有研究过。只知道近几年马大先后盖了好些楼。这次送孩子,还看到他们学校靠近一号路的宾馆快完工了呢。
 
晚上时分,孩子来电话和我视频介绍她的小天地如何如何。在我看来,她已经进入角色了。同事今天告诉我上周未她夫妻俩开车送她的小儿子去纽约,这才三天,她已经觉得家里空荡荡的。其实不只是她,我也有同感,只是我不善于表达罢了。孩子大了,离家在外,做父母的一边担心,害怕,另一边也高兴,毕竟他们长大了。至于他们的校园生活是否能过得多姿多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附近治安不算太好。注意安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