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女儿一起看到的风景

(2016-10-20 17:32:18) 下一个

十七岁的女儿今天放学时间打电话告诉我一个有关她申请大学的好消息,她讲为了庆祝,她和好朋友去吃越南面庆祝。让我到时去接她。想到昨天在Laurel 花旗银行的大楼旁看到的玫瑰花,就急忙在电话里向她建议接她时可去那里剪取她做课题的材料。

孩子一上车,开心的笑容也感染了我。你说做父母的在申请大学这样的事上能做的是不是比较有限。还是我自己太过于愚笨。昨晚一位认识多年的老朋友晚上十点钟来电话询问孩子的选校情况。当时那个时间真的让我很感动,他还记挂着孩子的这件事。昨晚的时间对于孩子来讲蛮重要的。因为今天还就要把心仪学校的单子交给老师。正好朋友的电话打来,选校方面在我的朋友圈里他可以说是最好的参谋了。这真是天助她也。他的孩子从小就品学兼优,当年考取他们所在州里第一名。他女儿去年从沃顿商学院双学位毕业,现在华尔街一家有名的大公司工作。女儿本来还犹豫,在伯伯的指导下对自己也更有信心了。

在这我要非常感谢先生的朋友王博士,督促检查女儿的ACT复习。对于昨晚来电话的唐博士也是满怀感激之情,还有陈博士和我分享他孩子申请学校的经历。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此时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和我的家人从内心对你们的感激之情。祝

祝我的朋友们天天开心,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