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要糖纸我要巧克力

(2017-09-25 07:37:51) 下一个

老妈,小哥哥又用糖纸来逗我,他把巧克力吃了,连小半块都不留给我

不给吃的不起来,就算帮老妈抹地板

你们怎么一点都没有行动啊?我都躺半天了

还闺秀呢?还没我碧玉有派头和气场

给宠坛的小伙伴送月饼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吃吊兰的碧玉了,真是美女,包子吃自己就可以了 :)我家的查理和猫猫是一族的,刚又出走,在行驶的车队中穿行,真可恶。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吃得太多了所以它喜欢躺着。冬日中秋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包子吃不月饼啊,中秋节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爱包子了!爱S了!!太萌了!!碧玉见了包子都给比下去了。冬日姐姐好You Mo :)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太可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极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中秋节快乐,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