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片来了-TUPELO AND ROSIE

(2015-12-11 10:49:41) 下一个

妈妈到哪她到哪,TUPELO 是马屁精

 

姐姐姐姐, 先给我, 我喜欢虾虾

五岁生日时爸爸给拍的护照大头照

妈妈:妹妹抢了我的位子, 爸爸的肚子是我的专座,爸爸又把妹妹的耳朵卷起来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椅子

别烦我, 我做美梦呢!

躲在盒子后面等鸟

鸟没逮到, 发现了蝴蝶虫

姐妹情深(有时候啦)

 

 

我和坛子里很多姐姐妹妹很像吧, 都是美人哦!

妈妈又买了啥东东?

还是姐姐先上了,是小哥哥骗上去的啦!

妹妹也来了

 

ROSIE 是爸爸的小背心

是牛肉啊...

思想家经常想不明白

真的,生日那天可以吃一大块三文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几个猫娃太可爱了,那叫一个萌!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两个猫猫都太可爱了,好喜欢!回头我也要整理下俺家的照片。冬日有没有好些了?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有如此关爱的妈妈,小猫咪们也是很幸福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七好, 读了你最近的美食帖真羡慕啊, 你是工作美食两不误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到访留言,猫星人也是各有个性,和好玩的。刚看了你的哈士奇片片,好可爱!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谢谢彩虹姊妹临帖,那个架子就是猫猫的架子,她们有时喜欢站高的地方!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刚上你家去追文了, 好喜欢你的小说!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 闺女在家几天油水吃的足,头发就亮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好, 我在想着你家也养个猫吧,你家宝宝一定喜欢的。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谬赞了, 希望你家闺女已经大好了。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你说的是,三文鱼味道重,她们最喜欢!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 我儿子原来也是怕猫猫的,现在喜欢的不得了,一点也不怕了。 你和他们处一段一定会喜欢的。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家闺女,其实她们给我的快乐远远多余我给她们的。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临帖! 大头猫很憨憨的, 特别滑稽! 三花猫很聪明的。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谢谢到访,新周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姐好! 谢谢临帖!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松松好, 又新周啦! 问好!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好可爱! 特别喜欢你家小闺女浓密的黑发,一定是个小美女! 问好波波!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这俩丫头长得完全是两种风格呀,一个文雅闺秀,一个生猛虎妞,想起我认识的一对一点都不像的姐妹了。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笑S了:) 波波你也太风趣了!! TUPELO AND ROSIE太可爱了:)) 那新东东是花架吗?:)圣诞礼物?
节日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这待遇,赶上公主了,以至于我开始慎重考虑来生的问题···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波城好!你家闺女的头发真好!这就是那位小作家?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莱坞大片呢,拍得惟妙惟肖!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对猫来说,什么都比不上三文鱼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怕动物,从来不敢抱小猫小狗,但也忍不住地说:“太可爱了!”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许个愿:来生做冬日家的猫咪。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两只猫看起来一只恨乖巧的样子,另一只龙猫样子好逗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很漂亮神气的猫咪,配上文字太逗乐了,家有猫咪,生活乐趣多多啊:))
冬日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猫咪们太可爱了!
谢谢冬日分享,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姐姐分享,动物很有灵气的,我现在想到哪天她们会离开我也会难过的。 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谢谢依依喜欢,包子是 exotic short hair. 个性特别好,从来没脾气的。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琴海上'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俺家闺女, 期待看你家宝贝的片片。 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我们在爸爸妈妈五七干校时也养了一只可爱的猫,我们回城时,干校规定猫狗一律留干校不许上火车,五零后的弟弟照样哭得伤心极了,抱着猫恋恋不舍的离去,猫知道我们要遗弃他也是很伤心很恐惧的,其实猫也是通人性的呢。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瞧那最后一张的眼神,醉了。。是传说中的龙猫吗?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你家的猫星人们太逗了,回头我也整理一下俺家那位的照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