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美食群周三的活动

(2015-10-14 18:33:45) 下一个

在乡下纯净的环境中呆久了,俺的抵抗力严重下降,还有就是经不起热闹。上周在BU 从彩排到最后“怒吼吧黄河“,俺实实在在的在抗战烽火中热血沸腾得从下午两点到晚上十一点。第二天继续燃烧,发高烧了。唧唧歪歪了两天,今早收到师妹邀请,她难得休息,请所有妈妈美食群的妈妈们去她家。我们在一起有七八年了,友谊早就天长地久,一点小病哪里挡得住吃货的脚步。俺吞了一颗泰诺就上路了,喝了两天的稀饭,今天去补一补。

 

沙姐姐(师傅)的月牙饼干(核桃味)

师妹的韩国年糕(有馅的)

沙姐姐(师傅)的花卷

来张近的

蒜爆拂手瓜-师妹

 

莴笋干(湖北家乡菜)炒咸肉 - 师妹

大头菜肉片 - 东林姐姐

无油版韭菜盒子 - 段大姐 (师傅)

红烧肉(五香味的) - 师妹

牛尾炖的罗宋汤 - 师妹

俺喝了两碗,出了一身大汗

”农民“ 地里顺来的无化肥宽扁豆 - 冬日

红薯糯米豆沙饼 - 乐乐

师妹邻居给的自种“水果”

俺饱餐一顿,八卦一阵后,烧木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这样治病, 饱餐一顿, 病就好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那花卷做得太馋人拉。。。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这大餐真是丰盛啊,高手多多,你们群里的朋友们好有口福!特喜欢那绿油油的宽扁豆,和漂亮的花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 我嘴大吃四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啊, 众所周知, 你的手艺才叫我们流口水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昏倒,这种级别,要气死俺们吗?!:)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 她们都比我强, 我就一吃货。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谢谢到访,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 下次俺再晒晒俺师傅的另几个拿手活!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 那个花卷确实好看又好吃!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 我一定转告我师傅你喜欢她的花卷。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 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你说的一点没错, 那个油酥点心做的人是不吃的。-:)问好!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师妹,师姐,个个都是高手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爱吃的人会生活啊,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太漂亮了,简直就是艺术品,真想顺几个出来。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花卷真够花,够卷,够漂亮!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花卷真漂亮, 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花卷。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丰富。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那种油酥的核桃点心我也做过几次,油大。花卷真漂亮,还有你炒的绿油油的有机豆角,那叫一个绿!火候儿正好!祝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