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股市投资者探讨的是应该怎样来正确的认知股市,出租房投资者想证明的是出租房是世界上唯一的出路。

(2019-01-11 13:44:52) 下一个

虽然我非常愿意与人探讨应该怎样来正确的认知股市,但是我确实没有任何兴趣与坚信出租房是世界上唯一的出路的人争论。

我们股市投资者从来不去否定出租房的投资方式,我们要谈论的是应该用正确的方式认知和参与股市投资。

对于看了我的贴子后只知道我在谈论TD股票的人,很遗憾,可能是我写的不好,你没有读懂我要谈论的投资内容,或者是你本来就对股市投资没有任何兴趣。

我们股市投资者从不去否定出租房投资方式,无论是理解或不理解,接受或者不接受。

如果你对股市投资一无所知,请不要刻意否定股市投资方式,因为你不懂,所以没有资格来谈论股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