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上司打了招呼,“ 我要走了!”。

(2018-07-18 12:55:03) 下一个
昨天我和上司打了招呼,“我要走了”。

上司的表情不算太惊讶,只是简单的问了几句,接下来和我谈论了一个多小时关于投资的事,还给我看了他的投资组合。因为投资的都是美国 科技股,所以目前表现都不错, 唯一的问题是“他只用多余的钱投资股市。”

下午我去BMO银行办事,有一个年青人很热情,刚从中国旅游回来,大家就聊了一会。得知我刚和上司的谈话,非常感兴趣,也问了一个问题,以后靠怎样的收入供日常生活呢?

我的回答是:

我会每个月向BMO银行借一笔固定数目的钱用于日常开支,只借不还,利息也借。
我自己的所有投资收益,只供投资,不提取。

年轻人想了几秒钟,说:“我也想这样干。”

我说:“如果想得明白,就去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