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普通投资帐户再创历史新高

(2017-06-26 14:23:12) 下一个
在重仓股上涨和和常规红利收入的双重作用下,投资帐户再创历史新高。

如果能够保持红利收入再投入达到一个合理的市场均值水平,可以基本维持整体投资组合的总市值稳步缓慢上升,这一上升状态有比较大的可能性保持到下一次的市场大幅度波动。

凡事有所为有所不为,荷伯静下心来思考,觉得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策略,不可能胡子眉毛一把抓,只能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策略来操作。- 下面兔子转贴中的一的段话。

我非常赞同荷伯的观点,事实大多数成功的投资者可能都会这么想,这么做。

我个人是倾向于用钱生钱的投资方式,超短时间跨度的频繁投机交易方式并不适合我。

我个人对投资思考的理解是:

借贷一百万资金,通过投资,用5-7年的时间翻一倍(年均投资回报12-15%,略高于长期市场均值),可以成为 百万富翁。
借贷一千万资金,通过投资,用5-7年的时间翻一倍(年均投资回报12-15%,略高于长期市场均值),可以成为 千万富翁。
借贷一亿资金,通过投资,用5-7年的时间翻一倍(年均投资回报12-15%,略高于长期市场均值),可以成为 亿万富翁。

“If I was running $1 million today, or $10 million for that matter, I’d be fully invested. Anyone who says that size does not hurt investment performance is selling. The highest rates of return I’ve ever achieved were in the 1950s. I killed the Dow. You ought to see the numbers. But I was investing peanuts then. It’s a huge structural advantage not to have a lot of money. I think I could make you 50% a year on $1 million. No, I know I could. I guarantee that.” - 巴菲特

选择能够达到长期市场均值水平的投资标的和投资组合管理,是普通个人投资者通过努力有可能实现的。

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在投资实践中, 我发现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只要能将自己的家庭净资产取得长期市场均值的投资回报, 就可以极大的改善自己的经济状况,如果能将资产增值一倍(无论是用5年还是更长的时间),会极大的提高自己人生的选择权。

当然事实上大多数人是从来不学习投资的,更不可能将大部分的家庭资产投入市场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