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京博客

防止被删贴,找个地方挂一下
正文

满意

(2017-11-06 05:46:49) 下一个

周末前要去火车站接在海德堡上学的女儿,LD有些犹豫地对我说, 别问女儿去干啥了。

我说为啥?

其实她今天去面试一个奖学金,可能结果不太好,她让保密。

为啥?

因为女儿说你一说奖学金的事情,就很上劲,压力很大。

好吧,我不说。

 

周日送女儿去上学,去火车站, 在站台上和女儿聊天,女儿漏嘴说,上星期在卡斯鲁尔差点没赶不上火车。 我笑着问,你怎么跑到卡斯鲁尔去了? 女儿嘻嘻地笑,说妈妈告密了。

我也嘻嘻地笑,说, 其实你完全没必要瞒着我啊。

不是想给你惊喜嘛,没成功的话也没有那么大的失望。

我说, 其实我对你们非常满意了,超过满意的满意。姐姐拿到奖学金,自然在我眼里放大得非常大,但奖学金本身,是非常非常小的事情。根本不会影响你们发展了, 拿不到我也不会有什么失望的。

然后我们分析了她申请的奖学金的种类,可能性。

 

其实,是否拿到奖学金,真的是小事,上次妹妹和姐姐申请同一个奖学金,是否能拿到真是取决于偶然。妹妹心里一直当个事情了。

 

这样的女儿,老京真是很满意,超出满意的满意。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