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京博客

防止被删贴,找个地方挂一下
正文

说说骑共享

(2017-06-26 14:22:09) 下一个

这次回国,发现去年的电话号作废了,得先去联通,搞个新电话号。  然后必须去银行,本人亲自去改绑定账户的电话。在窗口那里签好几个字发几次短信验证,才绑定。 这个关健是验明正身。

 

然后,就可以微信绑定账户了,这个很方便,输入帐号,打入密码,微信发个短信验证吗,确认后,就绑定了。

短信确认,国内很普遍,德国极少,其实这是最方便的验证方法了。  国外估计要收钱,搞不成。

我把我的微信绑定后,给我女儿微信也绑定了, 然后试图帮我妈绑定,出问题了。  说绑定太多户头,不成功。  同时微信支付不好用了,说是系统繁忙。  

这样,财政大权一下让女儿夺去了。  一路上,只能女儿支付,我要花钱,要和她商量。

 

上街想骑车,先找了辆摩拜,一扫,然后同意299元押金,啪,车就开了。   摩拜有5毛的,1块的2种。  

想再刷一辆摩拜,不行, 说你已经骑了一辆了。

 

只好又交了99押金,刷了一辆小黄车。

小黄车推广得狠。 我们骑了一个星期,没收一分钱。  反到收了几个红包,因为系统发现某地小黄车太集中,就在那里领车得红包,当然我们得到的只是一分钱红包。

 

晚上看新闻,说淘宝上有卖程序的,可以装上以后,仿真你骑车,在家就可以刷红包。

国内互联网经济,发展到我们不能想象的地步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