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应该纠正学校的政治误导教育

(2017-11-05 20:47:43) 下一个

我对自己上小学的女儿及她的同学们对总统候选人的偏好一直很奇怪,明明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却个个都象商量好了似的一致。大选前我就反复问过女儿:老师有没有向你们表示过喜欢哪个候选人?女儿每次都说:没有。但我就是想不太明白这一明显不合理的现象。

最近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终于明白了。老师没有明说,但天天让学生们看CNN的儿童节目,我女儿也说了,她对希拉里和川普的了解全都来自CNN。

我问她你们不看别的媒体吗?比如Fox啥的,女儿很惊讶的表示,听说过Fox,但从来没看过,难道除了这两个媒体,还有其他的吗?

我告诉她,Fox是第一大媒体,你们老师喜欢的CNN只能排在第五。但是CNN被总统评价为FN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CNN 好歹全球都知道.Fox news 在UK都办不下去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