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邮箱被黑客了

(2012-10-04 09:03:00) 下一个

一天,接到了一个好久没联系的朋友的电话. 让我好好看看我的yahoo信箱.已经被黑客了.电话刚放下,我接到了另一个朋友的电话,“你怎么在家里啊?”“当然在家啦?不然在哪儿?” “ 你最近没出差? 没出去旅游?” “没? 去哪儿”“西班牙呗!””什么?”“西班牙?我倒想去那儿玩着哪!No Money now.”“快看看你的电子信箱,说的可斜呼了”朋友的声音好不吓人,“你在西班牙遭到了抢劫,发电邮,等着我寄钱去救你!”“真的吗? 太可恶了.”我赶紧说声谢谢, 忙跑回办公室打开电脑.检查Yahoo电邮的时候,我的收件箱黑了一片,新的邮件潮水一般地涌来,什么乱七八糟的。删除它们费了我好一会儿时间.高兴的是还有很多国内朋友的问讯,问我在西班牙的具体遭遇。庆幸的是我父母没有电脑, 要不非让这该死的邮件吓个半死.保留了多少年的电邮都没了,我的所有联系地址全被删除,寄出信箱是空的,收件箱中是一堆垃圾。因为这个信箱使用多年,修改其他电邮,或开hotmail or Gmail多有麻烦,我只修改了电邮的密码。想用用Yahoo电邮在说。过了一阵,电邮似乎恢复了正常,但超乎寻常地平静,我上传给朋友的邮件, 也不见他们回复.有时会责怪先生不回我的电邮,他说已经回了,可是我就是没有收到。于是,我请Yahoo的技术帮助,也仔仔细细地检查过所有的设置,楞是没有找出原因来。我自己开始在我的两个邮箱间回复给我的邮件, 终于发现问题,邮址有些奇怪,在我的名字一个字母后多加个一样字母。这样一来邮件的回复邮址就不是我的的地址,所以给我的回信都去了那个冒牌的地方,也许就是那黑客的地址。我很愤怒, 丢了朋友的信件不说,奇怪Yahoo为什么不能识别这个问题,如果Yahoo的服务器有毛病?我应该弃它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