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bay网购纷争。望老猫和其他懂法的人出出主意。先谢谢了!

(2016-11-13 17:45:19) 下一个

第一次在法坛发帖,希望大家能帮忙出出主意。以前从这里学到不少知识,先在这里感谢所有人的时间和建议。

故事是这样滴。。。我在Ebay上面经营古董和工艺品生意。最近有一个客人买了三百多刀的商品+$180的运费一共收了他500多美金。他在英国所以是inter national order。结果他收到东西后说是假的然后在ebay打开Case。我有尝试很多方法和他解决,但是给我发的message让我感觉到他想留下东西然后让我退全款。我拒绝。我说你把东西退回来我就退全款,寄过去的原始运费(180)我会退给他但是寄回来的运费要他自己出。我觉得这样是公平的。结果他不从,说让我买return label然后发给他,但是国际的return label很难买因为不知到包裹多重而且万一我label 买好他又不退了我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吗? 后来他不依不挠我也实在是被他搞烦了,我同意把商品的钱退给他东西也不要了但是180的运费我不能退,。这样我就是损失了商品而他等于付了运费得到了免费的商品。我觉得这样的让步够大了。他也同意了。其实一共4样东西卖给他很便宜了,因为是auction,平时卖过高的多的价格。

事情本应到此结束的但是他在我把商品的钱退给他后开始问我要180的原始运费。他有通过ebay message威胁我,他的原话 “I am not going to get onto a long exchange of emails, just now this I will expect a "full refund" for the items you misrepresented selling on eBay, this includes shipping cost. If not I can assure you it will be your mistake.” 然后又发personal email要钱。我当然火大这不是坑人么?先同意把商品的钱退了这事就算完了,等收到钱后又翻脸要运费??我和他说他已经构成骚扰,我已经和我律师沟通如果他再harass和threaten我就会采取legal action。当然我是吓唬他的因为没有律师。这个时候Ebay的case已经关掉且不会重开了。他又通过Paypal打开case追要$180的运费,结果Paypal说他把东西退回来我就要退$180的原始运费。我同意,我说只要他把东西退回来我就退钱。但是他又想把东西留下,还想一分钱不花,还要我辛辛苦苦把东西包好自掏腰包寄给他,这也太过分了吧。后来他一看没办法就把Paypal的case关掉了。本以为事情该就此结束了吧,没想到这厮竟然今天又发personal email给我。

Hello 

I am travelling to New York next month, can I make an appointment to come and see you? Say 14th December 2016, at 12.00 to discuss important legal matters
Many thanks
Paul

这次明显口气软了。我想问的是现在Paypal和ebay都已经把case关了而且不会重开了。他已在ebay给我留下差评。我是不是就应该ignore他了。他不可能为了$180采取法律行动吧。而且他在英国。关键是他知道我的地址,当时寄给他商品的时候海关单上有,我有点担心他会找到我家,如果那样的话我一定会报警。现在该怎么办,是该ignore他还是回复他,如果回复该说什么呢? 我明白和气生财的道理。但是他太气人了明显就是想利用ebay偏向买家的规则来讹我的东西。打了这么多字真心感谢大家耐心读完。如果您能给点建议更是不胜感激。就此谢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