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的故事 -- 刚收到, 显摆一下

(2016-12-06 18:17:53) 下一个

我好像干什么都比别人慢半拍, 大家酒足饭饱,碗筷都收拾入柜了, 我的菜才将将上来。

不经常网购, 连个亚马逊账户都没有, 也算开了个先河, 自己鼓励一下自己。

支持水沫。

亚马逊购买链接:

https://www.amazon.com/Love-Autumn-Chinese-Shui-Ying/dp/168372027X/ref=pd_sbs_14_1?_encoding=UTF8&psc=1&refRID=8Y8QJCH9HDRF112CEP9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 问好。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水沫的书养心养颜。
祝福你!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主要是现在太喧闹,心不太容易静下来了。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幸福的银!:)
曾几何时,几本书和文学杂志( 注:纯文学。俺们从不屑于读知音之类的俗文学。),一大包零食,然后打开音乐,就开启了幸福时光。
如今,睡前浏览下文学城里的八卦新闻,和工作时间处理大量邮件几乎变成了全部的阅读。悲催中年!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是不是有老古董的感觉 :)
在网购和手机上, 我都相当地落后。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问好。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竟然这会儿才有了amazon:)。我还没有读完呢。我们可以同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片片也漂亮:)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是啊, 宝儿妈, 刚收到, 慢慢读。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好棒,好书一定读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菲儿,这写书评和做饭一样,能难倒我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呵呵,荔枝你看我写过书评吗。 几个影评都是用诗马虎过去了。 不会写啊。买书看书都可以,就怕写书评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还在看呢:)

诗人写的一定好看。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读过了要写啊,我督促你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拍得真漂亮!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呵呵, 水沫不用客气啊, 我们也算文友了吧, 一样喜欢文字, 一样坚持写文只是因为喜欢 -- 互相支持是应该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啊,小C也买了,太感谢了!你们太让我感动了,鞠躬致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