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电影 《百鸟朝凤》

(2016-11-08 20:36: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看链接没有了, update了一下。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正想看呢,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过,回头去看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我流了很多排毒养颜的眼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看完了,很感人的电影,谢谢cxyz分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已经看完了?是的, 还有改革开放带来的不可逆转的席卷一切的力量前的无力感。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呵呵, 正琢磨着写篇观后感呢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完了,有民间艺人对自己热爱事业的专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点剧透都没有啊,妹妹是保密局的啊!问好!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看电影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呵呵, enjoy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周末愉快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看了一半,视频给删了。谢谢小C的连接,周末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有空时看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落雪。 刚到你家看猫猫回来。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准备好纸巾 -- 我是看到后来泪流满面了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这部电影,有机会看看,谢谢介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xyz推荐,回头要看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传统文化的传承,在改革开放的社会大潮中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学吹唢呐, 唢呐匠。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呵呵, 红裙睡得晚啊。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收好,以后还要看!中国文化正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象是学手艺的是不是。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C分享,好看,看到师傅终于在教吹唢呐了。明天接着看,现在太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