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转:求观世音菩萨带走胎儿的经历

(2016-09-13 15:04:54) 下一个

求观世音菩萨带走胎儿的经历
http://www.shixiu.org/thread-167912-1-1.html
(出处: 佛教网)
心上莲花:求观世音菩萨带走胎儿的经历

作者:心上莲花群/夕夕
当我得知自己意外怀孕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陷入到恐惧和崩溃之中。我男友沉迷于赌博,输了很多钱,我们的感情也因为这个岌岌可危。就在我发现他又去了赌博后,彻底死了心,可这时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如果和他结婚意味着我在拿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去赌博,这几乎是一场必输无疑的赌局,我们的感情在那段时间正一点点瓦解;而如果不结婚,尽管刚刚接触佛法,我己经了解到堕胎是多大的罪恶,我不想犯罪,我不想杀生,可我也不敢生下来。当时的心情,真的是进退维谷、极度崩溃。我不知道怎么和父母交代,是说我是因为这个孩子去结婚呢,还是去打掉……我没有主意。我对这段感情的无力把控,对可能的婚姻的怀疑抗拒,对腹中孩子的不舍又不敢接纳……

  可怜的孩子,你来的真不是时候啊,你的妈妈自保都难,何况还要顾及到你?一想到未来,我更是悲痛得不能自已。在这样的痛苦纠结中,过去了十多天。

  那时我偶尔听到有人求菩萨把孩子带走的事例,我冒出一个念头,能不能请求观世音菩萨帮忙,把这个孩子带走?慌乱中,我在网上百度,在一位佛友的博客里看到,确实可以这样做。看到网上有佛友写,至诚相信菩萨会帮忙把孩子带走的,带给他一个好的归宿。

  这时我怀孕已经有四十七、八天了,时间不等人。当时家人已经在天天逼我,我只好对家里说,再给我十天的时间,如果十天孩子没自己走掉,我只能选择背这份债了,到现在我都不敢想象那十多天我是怎么撑过来的。

  那些天,除了吃饭,上厕所,很少睡觉,我都是在念佛,我和孩子说:“希望宝宝理解,我为什么不能把你生下来。如果不是刚刚赶上这个时候,如果不是你爸爸沉湎于赌博,如果不是爸爸妈妈感情已经到了分手的地步,我绝对会结婚,三个人也会向幸福的方向努力。可是事实是,如果生下你来,我不能保证我们是否幸福,将来或许他又赌了(这几乎是必然),我们总是吵架,然后再离婚,那么你将没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也许还会被别的小朋友笑话,你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妈妈真的很爱你,妈妈愿把所做的功德都给你,希望你先去西方极乐世界等妈妈,那是一个好归宿,不管你将来是来还债的还是讨债,只要你愿意,几年后,妈妈给你找一个好爸爸,希望你还回到我身边,我会加倍的疼你。但请你这次理解妈妈的为难,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现在对于这段姻缘,我怀疑自己能否维持下去。如果你再来,难免让你受苦,我不想发生这样的事。妈妈对不起你,但不是不爱你,我把真实情况讲给你,不希望你来娑婆世界受苦。妈妈恳求你听从佛菩萨的劝导和接引,跟着佛菩萨到极乐世界去修行,得大快乐,大自在……”

  每次忏悔和沟通的时候,说到动情之处,都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泪来。

  这中间我要感谢一位师兄,她陪我度过了这20几年来最煎熬的日子,她鼓励我,安慰我,我感觉在QQ的那端,或许她就是菩萨派来指引我的。我问师兄念什么经咒佛号?她说你和哪位菩萨觉得有缘就可以念这位菩萨的名号。我最早接触的就是观世音菩萨,所以我开始专念大悲咒和观世音菩萨圣号,就这样每天坚持,到了六、七天,肚子也没什么反应,但是偶尔会有一点微微疼,后来有了一点点褐色分泌物,但当时我也不懂那是先兆流产的征兆。

  十天过去了,我的肚子依然没有什么动静,也就是每天一点点的褐色分泌物,有时候还没有,也没有见红,我真的绝望死了。师兄又给我打气:如果不相信,退失信心,就是菩萨想帮忙也帮不到啊,一定要相信,要有信心!于是我发愿,要为孩子念满5000遍大悲咒,5万声观世音菩萨圣号回向给他,我也会把这个事迹发布到博客里让更多的人知道佛法的伟大。

  第11天我如约去了医院,一切检查正常,但B超显示有先兆流产,如果要这个孩子,就要赶快进行保胎措施,不要就给我输消炎液……

  回到家后,我泪流不止,感觉愧对这个还没成形的孩子,我知道杀生还去做,我要杀死自己的孩子,那种罪孽感致使我都无法呼吸。我打电话给医生,医生说,这个孩子现在想要也没办法了,已经给我输了影响胎儿的抗生素消炎液了。

第13天,我又去了医院,肚子仍然没有任何的异常,也没有见红。进手术室之前,我提出再照一次B超,胎囊还在,但惊奇的是B超显示未见卵黄囊和胎芽。之前还有卵黄囊的,现在没有了。医生说胎停了,我不敢相信,我反复问医生,她说孩子已经没了。那一刻,我知道菩萨显灵了,孩子走了,被观世音菩萨带走了。我放心了,如释重负,激动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

  回忆认识佛法的时候,起初只是想为妈妈做点事,请来经书抄写,把功德回向给她。这次的事件中,我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把握,因为自己也只是刚刚接触佛法。但我当时别无选择,只有一个信念,就是相信。这件事不仅挽救了我的孩子,也让我从此对佛法生了极大的信心。



祇树点评:
时下里结婚还八字没一撇,就草率同居的现象,非常普遍。这样导致意外怀孕、走到进退维谷的境地,就是迟早的事了,这也是这个时代流产越来多的原因。防护措施不见得都管用的,业力所在,百密必有一疏。
  
流产相当于杀人,而且是杀死自己的孩子,这种恶业非常严重的。远的不说,首先是严重损害感情福报——流产是男女双方造出来的事,自然双方得为这种杀业买单。所以流产之后,再恩爱的人也感情急剧降温,乃至降到冰点。轻则吵架不断,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恩爱;重则很快分手或离婚。恶业所缠,再真诚的誓言、怎么样的保证都不管用的。群里一位师兄就曾经这样形容自己流产后的感受:“以前我也这种大大咧咧,但是我觉得自己单纯善良。但之后我觉得我就一泼妇的感觉了,没事找事,看什么就像生气。我觉得就是中邪的感觉,就跟鬼迷心窍似的,不是什么大事,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总是不信邪,不知道害怕。这个很可怕,乐观过头了。也许是命一直还不错,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特别有福气,真的。可以说是心想事成,我想什么,只要特别认真努力的想,一定成。可是堕胎以后,我真的觉得我好像没有福气了,福报都没了,什么都不顺了。”本来预定当年五一结婚的,这婚事就这么莫名其妙地黄了。我早几年认识的一位师兄,她也是告诉我,流产之后,原本如同在蜜罐子里般的幸福婚姻,不久夫妻感情就急剧降至冰点,到了离婚的边缘。后来好不容易挽回婚姻,但几年过去了,夫妻依旧是同床异梦,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而且世间凡事都是有定数,用一分就少一分,用完就没了。命中儿女福也是一样的,该有多少儿女,流一个就会少一个,流完就没了。所以这个时代婚前草率同居的事越来越普遍,流产的事越来越常见,婚后不孕不育的比例与年俱增,目前我国平均每八对夫妻就有一对不孕不育的。从医学上有各种各样的解释,从福报角度讲,有一部分人是先天就没有儿女的福报;有些人命中儿女特别多,流产多次后还能生;而有的人,命中的儿女并来就不多,再流产,命中的孩子的流完了,就没了。
  但从另一个角度讲,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常有意外怀孕,但种种不可能解决的客观条件限制、没办法生下来的情况发生,比如违反计生政策,有可能开除公职等。一些人求菩萨带走胎儿,达成心愿的例子有不少。菩萨带走胎儿,不会让胎儿受到任何伤害,会给胎儿安排一个更好的去处;而我们流产,是杀死胎儿,让胎儿继续在恶道沉沦,这是有本质的区别的。
  但这种求菩萨带走胎儿的事,并不见得个个都灵验。有些胎儿与父母缘分特别深的,就带不走;有些执念太深、沟通又不到位,胎儿也不愿意离开。所以这种事的前提,一定要跟腹中的胎儿真诚沟通。菩萨眼中众生平等,会尊重每一位众生的真实心愿,而不会强行带走胎儿的。还有些本来可能生,但觉得当时有些困难,暂时影响了事业、影响了生活质量,或觉得没到自己计划的孕育时间,这种理由是说不过去的。
  还有些例子中,刚开始不想要的,在求菩萨的过程中,自己或家人突然改变想法了,决定多么艰难都要把孩子生下来。前年群里一位湖南的师兄,就是面临妻子计划外怀孕的问题。我劝他们夫妻一起念《地藏经》,他们念了三遍,本来是想求菩萨带走孩子的,念着念着,就觉得这个孩子是可以生的,困难实际上并没有相象的那么大,都是可以解决的,于是他们不久就多了一个孩子。上星期也有一位群里的师兄哭着打电话给我,她计划外意外怀孕,而她老公态度极为坚决,必须流产,没任何商量余地。我只好劝她念《地藏经》,回向胎儿、老公及冤亲债主,求菩萨作主,给一个最妥善的解决方案,或者让老公改变决定,或者求菩萨带走孩子。前两天她发信息过来:“最终我还是决定把孩子生下来了。孩子无罪,我定是不能杀她,也舍不得送走她。幸亏佛菩萨慈悲,我哭求菩萨帮忙,那天晚上我先生回家时,突然态度就转变了。我会继续念经放生,祈求菩萨帮助我消除一切违缘和障碍,让我顺顺利利生下孩子”。这样的结果,就是皆大欢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