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 Muskoka River 建 Cottage - 5 破土动工了

(2016-11-23 19:23:35) 下一个

首先,我把这个系列标题里的“自己”去掉了。因为,我在这个项目中只是一个投资者和GENERAL CONTRATOR。到目前为止,具体的活都是SUB-CONTRACTOR 干的。

BUILDING PERMIT 批下后,我就开始找各个工序的SUBCONTRATOR。 一个月后,开工了。

先要砍掉20多棵树。TREE CONTRACTOR 一天就放倒全部要砍的树。这些树要由EXCAVATON CONTRACTOR 给运走。

然后,EXCAVATION CONTRACTOR 开进工地了。

这么个大家伙真是很让人震撼的。这是挖好的大坑。

下一个上场的是做footing和foundation wall 的CONTRACTOR. 使用的施工方法是用ICF, 而不是传统的夹板灌水泥的方法。同时,DECK 的 18 个 PIER FOOTING 也做好了。

水泥浇筑完成一周后,EXCAVATION CONTRACTOR 再来现场,铺设FOUNDATON WALL 的排水管,并把土回填。

到现在,FRAMING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了。时间也到了加拿大最美的时候。COTTAGE 门口的小路看上去很美。

当今年的第一场雪来到那一天,FRAMING CONTRACTOR 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这几年,我无时不刻地在我的想象中勾画着这个房子的蓝图。现在真的一天天的近了,真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1 太能干了!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er' 的评论 : LOG HOUSE 更贵。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萧森,思韵如蓝得祝愿。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建 Log Cabin 是否 更环保,更便宜?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有梦者事竟成!
萧森 回复 悄悄话 好,赞一个,终于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